20171231_164922  

其實最近有很多消息都想聊一下

就趁這個機會全都來煮大鍋菜吧!

 

先來說昨天的事

我發現我真的不太適合去安X美特亂逛

每次逛都會有意外,荷包的

 

昨天本來只是因為有事到附近

就順道逛了一下

看到TRG出道前的漫畫有現貨

其實之前就想說如果有現貨就要買

所以這次就沒有猶豫的入手

剛好另一本同樣也是種村畫的小說內容漫畫化

說老實話,我真的比較喜歡種村的畫風

因此這本也是毫不考慮就拿了

拿了兩本漫畫後在店內晃了晃

沒看到其他有興趣的東西

就準備去櫃檯結帳

結帳時前面還有人,就站在等待區等

然後我平日的習慣就是沒事做時會到處亂瞄

也不一定是要找什麼,反正就是腦袋半放空的看來看去

就在放空狀態左右看來看去時

突然左手邊的CD架上有張我覺得看起來很眼熟的臉

回神的我趕緊走到架前仔細瞧

果不其然CD上面寫著田村ゆかり!

而且怎麼看都像是新出的!

 

因為之前田村轉換公司後沉寂了好一段時間

我自己也開始忙了起來

所以已經一段時間沒有FOLLOW他的消息

沒想到突然他的CD就出現在我面前殺的我措手不及!

當下很猶豫到底是要買還是不買

價位上並沒有到太誇張,但因為是日本直接進口所以也沒有多便宜

可是錯過這個機會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碰到

猶豫了一陣子最終還是拿起CD去結帳

不過本來以為這一張是最近才出的

回家查了資料才發現其實也出了一個月左右了

但這張是他換公司後的第一張作品!

 

很多角度來說這大概也是一種緣分

都已經兩年左右沒有認真追消息了

卻可以在一次沒有準備的逛街中遇上他復出的第一張作品

而且其實要辦的事情也是前一天才臨時決定的

這大概是老天爺要我暫時還別想出坑的意思吧XD

 

但是回家看到曲目數我還是有點...

因為說是說專輯,歌卻只有8首

而且妙的是,8首歌的作詞跟作曲幾乎都是那一兩個人

不知道是挑歌的時候太會挑了?

還是新的公司可能沒有那麼多成本找很多人來寫歌跟寫詞?

ANYWAY,聽了幾輪下來

最讓我有興趣的是第五首

第一首節奏?旋律?感覺有點怪怪的

不過聽久了也不錯

第四首歌是第二喜歡的

或許有空我會翻第五首歌的歌詞也不一定

 

至於I7的漫畫,我覺得篇幅的切割法有點奇妙

而且那個像流星許願的前篇全都講完後

還是不知道最一開始為什麼一織跟七瀨不見了

雖然很好猜啦

可是這個故事的切割法我就是覺得不太對勁

但看看後面青紫的霹靂感覺更短更難切

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好多說的

 

然後TRG的前傳明顯是出在向流星許願之前

因為那時候的壯五跟環感覺種村還沒有把握的很好

到了向流星許願時兩個人就又更帥了

不過TRG的三人倒是一開始就很帥啊!

想當初我雖然喜歡樂,卻沒有真的覺得他很帥

直到看到種村畫的樂為止

種村的樂真的只有帥!一個字可以形容

而且我覺得他在TRG三人的氣場跟感覺塑造上拿捏得很好

像封面的三人就是性感又危險的感覺

九條也是有完美的小天使+小惡魔感

但在裡面劇情不需要這種性感的氣息時

又回到大家所熟知的熱血的樂、可愛的龍的感覺

真的超棒的!>///<

 

是說,不知道去年(2017)是不是大家約好了還是怎樣

好幾個喜歡的遊戲都重製

對,我就是在說金弦跟牧場物語

而且還都是選在年底聖誕檔期附近

雖然就我個人來說網絡偵探那個新的其實也不算完全新的遊戲

但跟上面完全就是重製的比起來

好歹故事用不同角度描寫了

而且系統也有更新

已經可以說很有誠意了

 

img_main_fix  

最讓我訝異的大概是金弦吧

因為他重製的竟然是8年前的2F!

這讓我實在很懷疑是不是二代角色(小日向代)不太賣

所以到頭來還是只能回頭去吃一代角色的老本

才會在金4都出了以後還重製2F

而且一代真的出很多(有很多也重製好幾次)

甚至出到連CV自己都說配到累了這種話

實在是有點尷尬...

 

然後因為當年我已經玩過2F了

新追加的翔麻我也沒有任何興趣(我對他哥比較有點興趣

而且認真說,雖然我之前常講二代角色那麼多

但不是每個角色都讓我有動力跑線

可是仔細想想,一代除了月森其他人我好像也是差不多的情況(遠目

火原跟志水是不錯啦,也滿喜歡的

不過還是沒有喜歡到會讓我有動力一定要打完線的程度

(更何況當年的戀愛系統有點難搞

所以這一次我並沒有買的意思

只是官方都好心出了體驗版

因此還是下載來,重新用VITA體驗一下2F的魅力

全語音真的是賽高!

小海更可愛了啊啊啊!!!///

二代角色對我來說最殘念的就是沒有跟女主一起努力的同性友人

雖然還是有小記者,但一來小記者又不玩音樂

二來他的個性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所以能夠再次看到小海真是太開心了!QAQ

 

img_chara02  

喔,對了

小海這套禮服是我金弦中系列中看過最漂亮的一套!

其他出現過的女生禮服真的是(遠目

小日向的白色那套還在正常範圍

紅色的真的就ORZ

志水的殺傷力也因為全語音變得更強了

光是他開口講話就快不行了!

與他們相反的是,初期的月森感覺更冷淡了啊(笑

 

牧場物語的雙子村這已經是重製第二次了

雙子村的人氣有這麼高?@@

 

然後這個我也沒有買

因為其實我還是覺得之前出的三個村比較有趣

而且雙子村的牧場規劃跟擴建都很要命

一邊養很多動物但沒田、另一邊是田很多卻不怎麼能養動物

然後一個月才能擴建一次

實在是很麻煩

雖然這一代的交往系統是歷代最有趣的

可以不斷約會約會約會

其他代大多只有階段事件

比較沒有在交往的感覺

 

不過這一次的重製好像跟很多對象合作啊

只是看到每個合作的追加內容都還要額外付錢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