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11-49-57  

首次的兔子廳活動

不過官方真的各種說明不足誒...

 

因為官方說明實在太不足,不足到我都很頭痛的狀況

所以在摸索了一天後來稍微聊一下對這次活動的感想

 

簡言之,這次的活動就是主要比拼兔子廳內裝潢

以隊伍數值+操作做為判定輔佐的競賽

然後裝潢並不是放越多東西、隨便放就好

它有個主題,要符合主題的東西才能有效加分

不符合的東西反而會扣分

這次的主題是「搖滾聖誕」

2017-12-23-17-06-34  

而且還有補充說明

要熱情如火又狂野的裝飾感

嗯...說認真的,不管是搖滾還是熱情如火又狂野這些形容詞

不管哪個沒有讓我一下子就有感覺說應該要怎樣裝飾之類的

不過我相信大部分的人在看過其他人的裝飾&點數後應該都有發現

除了這次活動點數可以兌換的裝飾品外

最有效的加成物品就是前一陣子的萬聖系列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萬聖系列跟搖滾還是熱情如火又或是狂野有著怎樣的關係

(因為都是紅色系?

不管在沒有這次活動裝飾前有多少萬聖節的裝飾就丟上去就對了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

 

至於隊伍,排除活動特效,感覺就是單純看卡片數值總和

所以有多少UR就塞多少吧(如果沒有特效

然後要盡量能讓所有卡都吃到隊長技?

不確定這部分有沒有影響@@

2017-12-23-17-16-40  

總之因為我非常缺乏特效卡

UR也連一隻手的量都沒有

所以挑完這兩個後我就挑了總和數值比較高的卡放上去了

 

再來是對戰操作

2017-12-23-23-14-41  

雖然不知道這三個按鈕的數值分別是從哪邊來的

但可以肯定的是

1.當按鈕條全滿時按的數值會最高

2.三個按鈕的按鈕條恢復速度並不相同(與數值好像也沒成正相關

3.按的次數越多在統計時加的分越多

 

也因為這部分是可以透過操作來加強的

因此就算在原先的數值上有略微差異也無妨

就想辦法在時間內盡可能多按三個按鍵

然後讓他的加總分數越高就可以了

不過因為上面也講過,按鈕條全滿的分數才會高

如果一直按反而只會加個1分2分完全沒用的狀況

因此把握按的次數跟分數的平衡就靠各自的能力了

是說我本來以為在對戰時一定要自己的一方頁面壓過對方才表示最後是自己贏

但好幾次我都被對方壓過,可是最後判定還是我贏

所以似乎沒有關聯

 

2017-12-24-08-39-14  

對戰結果詳情

這邊官方真的說明超‧不‧夠

只能大致推測那個主題的分數是來自跟這次主題的契合度

但版面設計跟變化的分數又是從哪來的?

完全不知道

或許有時間的人可以試著一個個擺飾品擺上去然後跟人家對戰

再看結果時對數值有怎樣的影響來判斷

不過因為我沒那麼多時間,所以這部分就不多討論

但我自己在對戰前會先盡量挑基礎分比我低的對手

然後再利用操作想辦法贏得勝利

特別是當對方的隊伍有很多特效時

 

還有另一個官方也是說明不足

搞得我實在有看沒有懂

找半天找不著,還得寫信求助於官方的東西

然後根據我昨天連1FP都沒拿到的狀況來說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也不知道這件事

2017-12-23-17-07-56  

就是關於回覆道具兔子麵包

活動說明中寫說兔子麵包有兩種方式可以得到

一是活動點數報酬

二是消費30點體力

 

第一個沒有問題大家一定都知道

但問題在第二個

「消費30點體力」,喔,所以是指可以拿30體去交換嗎?

於是我找交換所

晃了一圈發現並沒有可以交換的按鈕

那,難不成是在商店裡設計成像石頭一樣要用買的嗎?

於是我又去商店看,還是沒看到可以買的設計

在打對戰時要用,也沒有辦法透過按增加鍵來多出現兌換之類的顯示

反正在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不知道到底該怎樣才能用30體兌換後

我寫信求救於官方

不過I7的官方向來都回覆很慢

而且活動第一天又是假日,用腳趾想都覺得要等到星期一有人上班了

才收的到回信的可能性非常高

所以基本我昨天是對這件事不抱期望了

 

一直到晚上我心血來潮

想說反正千生日時抽出好幾張卡

而且百也還好幾張都沒練

最近REVALE又出了新歌

就乾脆組個全前輩團的隊上場打個一兩次新歌

當做感謝吧!

打到第二次結束後感覺好像比平常多了個視窗

但因為平常都是一直按讓他跳過

所以並沒有看的很仔細

只覺得有瞄到麵包之類的字

於是我又上場打了一場

然後在結果時看到一個讓人驚訝的視窗

2017-12-24-01-31-02  

WAIT!

原來你的「消費」30體,是這個「消費」嗎?!Σ(゚Д゚|||)

不是直接兌換的那個「消費」?!ORZ

然後也因此難怪我打到第二次才拿到一個

因為我打的是EXPERT,一次只花20體

要第二次才會到達30的標準線

但因3次就60體,等於30*2

所以又拿到第二個了,嗯

雖然我覺得要認真說也可以說是我國文造詣太差

才會看不懂此消費非彼消費

但官方你多講清楚一點會死啊!

畫個愛心然後寫LIFE30使用

會誤會也不奇怪啊!

 

而且我相信絕對不是只有我搞錯意思

不然我不會昨天整天都沒有得到任何FP

就算我放的隊長不是什麼數值特別好的卡

但如果有一定程度的人知道這件事的話

一天下來我好歹還是會有個10或20點的

可見得大家不是沒看規則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

不然就是在看規則時看不懂忽視它

再不然就是找不到兌換鈕然後跟我一樣寫信去問官方的

我有自信這種狀況絕對不在少數!

(謎之音:你哪來的自信?

 

ANYWAY,所以這就是個要你打兔子廳對戰時別忘了還要打歌的設計

因此別只顧著兔子廳了

帶幾張隊員打歌練卡兼回收道具吧

這樣就可以有更多的道具拿來拼兔子廳了

 

剩下的等活動結束再補吧

不過官方的活動擺飾只有給到700多位真的好苛啊!

I7的玩家明明很多不是嗎?

(待補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