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最近實在太多莫名其妙的留言

所以特此開一篇留言前的必讀事項

請詳細閱讀後再行留言,謝謝配合~

 

第一,本人我不喜歡跟人吵架

所以想找架吵的請右上角離開謝謝

 

第二,雖然我不喜歡跟人吵架

不代表我如來轉世,能夠逆來順受、罵不還口打不還手

所以刺激性的言論請自行斟酌

 

第三,留言送出前請再閱讀一遍部落格標題下的那一行小字

確認都讀懂了想表達的意思後再行留言

我不與看不懂那行中文又或是不懂雙重否定的人進行交流

 

祝留言的大家都能與我有良好的交流經驗^_^

 

另外,因為最近太多莫名的留言的關係

今後本部落格改成只允許有登入者留言,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