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mainImg_160308_5

因為看起來很像動畫,想想就來分享一下看完故事的心得好了

不過到後期一小節就要升一等實在等得好累...

 

ch.1

Screenshot_2016-10-16-10-27-52

相遇與相識的一章

 

沒記錯的話,遊戲中好像前四小節都還不能動故事以外的部分

看完四個小節才開放LIVE部分

然後初次看過去時,七個人其實沒記得幾個www

只知道紅頭髮的一眼看起來就是第一男主、黑頭髮的是第二男主

(種村的男主角真的太好認了

黃色的一臉就是混血

其他倒是沒太大感覺

 

比較意外的是女主他爸竟然一開始就坑自己的小孩

還有綠色那個聽說要辦甄選會就說自己要放棄吧

不過最終當然毫不意外的七個人都留了下來

 

ch.2

Screenshot_2016-10-24-10-14-06

初次的LIVE,超級大失敗

 

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女主超白癡的

我沒當過經紀人、沒有相關經驗也知道一下子就要開3000人的演唱會是不可能的

不過看到後來發生的諸多事情倒是稍微改觀

畢竟要是一開始就太一帆風順

那也太無趣了嘛

然後我一定要吐槽

現場只有九個觀眾,你們還可以讓人家盜攝都沒發現的喔

 

對手團也登場了,但初始印象跟後來差好多

光看這一章我還以為TRIGGER的三人很合不來呢

 

ch.3

Screenshot_2016-10-24-10-14-19

雖然跟圖完全無關

但我認真覺得一織當經紀人的能力比女主高多了

 

看到這一章才對每個角色慢慢有理解跟分辨

像是一織是三月的弟弟,個性比較冷之類的

然後這一章又讓我差點沒吐血一次

你們都已經不知道上台唱過幾次歌了

竟然還沒決定主唱啊?!

這種事情不是應該最一開始就要決定的了嗎?!

 

此外沒想到的是,才剛開始活動,竟然就已經渙散了...

實在很難想像光是這樣的話要怎麼繼續下去

幸好這團還有個天才經紀人在

不然這樣就可以分崩離析,這團要繼續下去怎麼看都覺得難度很高

 

ch.4

Screenshot_2016-10-24-10-14-40

對手團大活躍的一章

也爆出第一個大設定──七瀨跟九條是兄弟

 

雖然九條一下台的態度實在讓人很不悅

但他的敬業精神真的不是蓋的

只不過硬撐著身體也要上台表演我覺得也不是太好啦

取消演唱會讓粉絲擔心確實不算好事

可是硬撐導致之後更嚴重的問題的話,粉絲只會更擔心啊

 

然後完全沒想到這邊生氣的想衝出去揍i7的樂

竟然之後會推薦i7上節目

 

ch.5

Screenshot_2016-10-24-14-55-10

第二個大設定的揭露──七瀨有氣喘

是說...那為什麼第一次演唱會沒有發作啊?

還是第一次演唱會只唱了一個小時就結束?@@

 

這一章的大和很帥、環很可愛

聽到大和說徹夜想約會計畫時嚇了一跳

但是後來峰迴路轉原來是要陪女主去一起被罵

頓時就覺得有個年長的哥哥可以靠真好!

跟九條的對話那段也很有趣

特別是九條的嗷嗚超可愛!><

這大概是我唯一一次覺得他可愛的地方

(是說社長的午餐從梅子便當變成梅子飯糰,超可憐的

 

七瀨不愧是九條的弟弟

死也會撐過舞台這話才最讓人感到不安啊

然後讓偶像們在颱風天的風雨中唱唱跳跳

真的大丈夫?

就算沒有先天性的疾病

在雨中唱唱跳跳個兩三小時又淋雨又流汗的

正常人也都吃不消吧...

 

ch.6

Screenshot_2016-10-24-14-55-16

初次成功的大LIVE(?)

好的開始也是問題的來源

 

問題的部份之後再提

這章一開始先是訓了七瀨一頓

這麼重要的事情都不說,是要大家怎麼辦啊

要不是一織有發現

那真的是倒下去大家都束手無策

送到醫院去醫生也不知道該怎麼急救

不過雖然嘴巴上說得很冷淡

真的看到報導時九條還是會擔心的啊~

 

3000人的場地好不容易塞滿

卻又發生突發狀況

這邊女主的臨機應變能力要給個讚

放著等音響修好,不僅會給觀眾帶來影響

下一次電視台還會不會來拍也很難說

 

是說我很好奇梅子飯糰再糟下去的話會變成什麼?

醬油飯糰?w

 

一周年特別篇

aniversary cg

沒記錯第六章看完後就可以看這個特別故事了

實際上我第一篇看的也是這個特別篇

當時雖然對角色都不認識也不瞭解一些梗

但光看這個特別篇還是覺得有把每個角色的性格好好刻畫出來

 

像是完全不聽人話的七瀨啦、半桶水的六彌、

思維很跳躍的壯五之類的w

 

兩邊撞在一起結果兩邊都沒有準備派對真的很可惜

其實就兩邊一起舉辦不就好了~

萬里完全不理會千的那邊也是很絕

百超可愛!就是這篇特別篇出場的沒幾秒讓我超喜歡百的

不過沒想到CV是保志

第一次聽時我還以為是山谷

 

TRIGGER的三人也很有趣

特別是配合七瀨說謊的那一段

看幾次就忍不住笑幾次

或者該說最後派對的部分整個都很有趣

從萬里慌慌張張的要阻止千丟手套來場佈

到幾個成年人喝酒暢談然後喝醉了亂鬧的部分

全都笑到不行

 

不過有一點一定要幫idolish7來反駁一下

不是idolish7的成年人喝了酒就形象全毀

TRIGGER的也差不多啊

這遊戲裡可以喝酒的沒幾個喝了還正常的www

 

ch.7

company

沒有CG的一章,就放上社長室吧

 

這章跟下一章是非常大動盪的章節

第一次看到這邊都忍不住揪心了

 

喔,這章還爆出第三個大設定──環一直想上電視是因為想找妹妹

前面就談過他想上電視

不過因為七瀨的病情的關係所以一直都沒說出來

這一章則是以地雷形式引爆了這個秘密

還差點拉著壯五一起跳槽

我看壯五聽到環替他道歉時,心裡都快急死了吧www

 

ch.8

Screenshot_2016-10-24-14-55-21

大動盪第二章

該說真不愧是父子嗎,看女人的眼光都差不多www

 

本來應該是要創造出最棒的舞台締造聲勢

讓七人能夠同時出道

卻因為各種陰錯陽差導致了失敗收場

只能說命運就是愛捉弄人吧~

 

是說看了後面後回頭看這一章

原來那女人的店是蕎麥麵店喔

第一次看時還以為是什麼奇怪的店

然後我敢打賭樂他爸肯定是以前追女主他媽輸給女主他爸

才會想要各方面打擊女主他爸

只不過後來都娶別人為妻,還生了個可愛的兒子

又何必還要繼續單戀一枝花呢

還搞到自己離婚收場

真是太不聰明了

 

ch.9

Screenshot_2016-10-24-14-55-28

痛苦卻堅強的一章

但我本來還以為有機會可以看到大家都哭的表情呢!

 

這章的六彌好帥!

我是偶像,讓人們笑就是我的工作這句實在帥到不行

抱歉,我本來跟大和一樣,以為你是有點蠢的孩子w

這章帥出新高度了

多虧有六彌,I7才能走得下去

 

這章還揭露了第四個大設定──壯五有爆走模式(大誤

其實我覺得環講的也不算全錯

畢竟在對方的耳裡聽起來真的很奇怪啊

因為別人叫你要跟我好好相處,所以你才跟我好好相處

很像被老師罵的小孩

被老師罵了所以才來裝乖寶寶那樣

當然這跟壯五的家庭背景有關係,但這邊還沒提到所以先跳過

而且我覺得講到來後真的是因為被說中,所以壯五才大爆走的

只能說這兩人想好好組成一個團體,還有很多得磨合的

 

ch.10

Screenshot_2016-10-29-08-59-52

輕鬆的轉折篇章

 

其實不只七瀨,除了一織外,其他人可能都沒有什麼可以說什麼不能說的概念吧

像六彌也是很直接的就說出那我們要是說謊嗎之類的話

環也自顧自的想吃飯而已

真是辛苦一織,簡直就像是媽媽帶一群小孩啊www

大和雖然還算可靠,但有時候也不太OK

 

ch.11

Screenshot_2016-10-29-09-00-05

又是超級動盪的一章

開頭才在準備出道、拍PV要唱新歌

結果最後一小節的最後卻發現新歌被偷走了

 

這也是第一次I7跟對手團私下有接觸的一章

還順道給大家看看了對手團平常的相處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奇妙

明明樂才是NO.1,怎麼老是被搭訕的都是龍啊?

還是因為樂一臉看起來就很兇,所以女生雖然喜歡他

卻不敢跟他主動搭訕?@@

另外,天扯開話題的能力真的是一流的

 

ch.12

Screenshot_2016-10-29-09-00-27

埋炸彈的一章

表面上看來兩方都進行得很順利

但在水面下又默默的有些事情成為大家心中的芥蒂

將在日後引爆

不過環你在上台前就用跑的,上台後還有體力可以跳舞嗎?

 

ch.13

Screenshot_2016-10-29-09-00-39

MEZZO"的解散危機

還爆出第四個大設定──壯五是五星集團(喂)總裁的兒子

 

環是真的有時候太我行我素了

要不是這次壯五倒下去,估計他本人可能也沒多少自覺

不過幸好他本性不壞,也知道自己之前的行為不可取

有要改進的意思

但壯五真的是什麼都往自己肚子裡吞的人

之前發生的這麼多事情其實跟大家談一下

要大家跟環說一說也OK啊

他全都自己撐,撐到自己都倒下去了才要說

我有理由相信他會腸胃炎絕對不只因為被取消節目

主原因肯定是出在之前的壓力上

 

ch.14

Screenshot_2016-10-29-09-00-50

跟這張圖一樣輕鬆的一章

是說光看這張圖,會以為這遊戲是後宮吧

不過實際上並沒有...要說有這回事也不是不行喔?@@

 

先回到正題,這章的九條超冷淡的

我們只是商業夥伴不是朋友之類的吧啦吧啦了一堆

聽到I7的經紀人來,還不是把商業夥伴告訴你的事情拿來用了!

到底是在傲嬌什麼啦

而且說老實在話,我覺得真的挺莫名其妙的

想講就講,不想講就拉倒

還要開條件喔

對自己家人都這種態度

也難怪對樂他們會乾脆的說我們只是商業夥伴而已

 

ch.15

Screenshot_2016-10-29-09-01-17

雖然這樣講好像有點對不起TRIGGER

但當初看這一章時心情還滿好的

因為I7把出道曲搶回來了!

縱使只有這一次

不過我一直以為這一章結束後就會開放I7版本的來一夏呢

而且很難得看到那個趾高氣昂的九條有認輸的一天

 

ch.16

Screenshot_2016-10-29-09-01-27

搶親大戰第一回合(咦?)

題外話一下,雖然遊戲中的樂還可以

但沒有帥到吸引我的地步

我真的覺得樂很帥是在看了種村畫的樂後

種村畫的樂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帥帥帥帥帥

不可否認種村有些人設修過後比較好看

(ex.環、壯五、一織)

可是有些角色真的就是他畫的才好看

像樂跟女主

不太會說,但他畫的樂有一種遊戲裡沒有的英氣

總之就是很帥!

女主也比遊戲中可愛多了

所以雖然七瀨才是主角團的最主要角色

但我支持樂紡=   =+

 

這章女主的爸爸好帥~

然後八乙女社長果然是以前搶女人搶輸了才會一直記恨在心裡啊

這種心態要不得啊,快正視你自己的老婆還有兒子吧

只不過也很妙,竟然會要連女主都想要打敗

他是忘記女主有一半是來自他喜歡的女人了嗎?w

 

蕎麥麵店員跟本人傻傻分不清楚

誰叫樂你要這樣玩,小心以後吃大虧

還有,這種事情跑來問對方的女兒感覺哪邊不太對勁

先不談女主到底知不知道兩位父親是為了什麼有過節

就算知道也很難說出口吧

「喔,因為你爸以前搶我媽搶輸我爸」之類的?

今天立場對調一下樂你就說的出口?

這種話很尷尬誒!

就跟七瀨直接說因為你們把我們的出道曲搶去唱了一樣

氣氛整個就冰點

雖然女主說溜嘴沖繩的事自己也得負一點責任就是

 

ch.17

Screenshot_2016-10-29-09-01-42

又是超級動亂的一章

不過第一小節樂講的話讓人覺得好心酸

...雖然我也覺得如果這遊戲真的走乙女向

最後得到女主的肯定是七瀨而不是樂就是了(遠目

 

I7這邊因為八卦所以內鬨亂成一團

另一邊對手團則因為偷歌事件也亂成一團

到頭來還真是誰都沒得到好處

只能說八乙女社長你行動前也多用點腦啊

自亂陣腳是不會有幫助的~

 

然後這章提到的大和是演員私生子跟六彌是小國的王子

雖然這邊大和自己否定

六彌則是七瀨跟一織否定

但看了後面的故事,卻越發覺的這兩件事真實性很高

 

ch.18

Screenshot_2016-10-29-09-01-56

往前邁進的一章

是說前面秘密實在太多了

害我這邊六彌要坦白時,我還以為他要說I7的歌都是他做的呢

結果只是他代為轉交的而已

 

然後社長果然很有一套

簡單的做法就讓I7全團的向心力又回來了

不愧是被讚譽很珍惜人才跟歌曲的人!

 

ch.19

Screenshot_2016-10-29-09-02-01

本來以為JIMA新人獎會花很多篇幅描寫

結果一小段就沒了

好吧,我知道重點是在跟對手團的對決是吧

JIMA什麼的只是個路過點而已

但也是因為這邊描寫得實在太少

真的感覺不到這個獎是什麼大獎誒

 

難得可以看到一織犯蠢的一章

我一直以為大神會說英文

結果還是只能靠六彌解救

不過這邊我覺得最刺激我的台詞應該三月說的那一句

「因為聽不懂歌詞啊」

默默的有種被刺到的感覺...

 

ch.20

Screenshot_2016-10-29-09-02-12

恭喜I7拿下黑白的最後勝利!

不過在跨年夜的闔家觀賞時段唱豹眼那種歌沒問題嗎?www

還有我一定要吐槽

雖然回憶旋律很好聽,可是他的MV裡I7的動作都太少女了啦

整個就是少女漫畫的女主角感

比經紀人還要女子力更高喔!

 

第二部又將是波濤洶湧的展開

但比起第一部讓人高興的大概是他大部分開啟條件都變成打歌

而不是等級了

不然要升一等要等好久

想看完第二部可能得等到天荒地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