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2

對於我的慘敗感到很惋惜的蓓洛妮卡

不過我能說什麼,全都是我自己自討苦吃T_T

 

時間先回到上一篇的結束點吧

山小屋國來了後我非常開心的衝去準備跟他入手亞麻來大賺一筆

結果發現...沒有亞麻0口0

於是我趕緊去看攻略

然後發現是我自己笨,亞麻要跟絲路之國出荷15萬以上才會開始販售ORZ

再三考慮後,雖然手頭超緊的

不過我還事先跟山小屋國入手了一頭羊跟鎚子還有斧頭的升級版

當然下場就是我再次變回三級貧民

 

但想想之後要大量種亞麻來翻本的話牧場還是需要整地的

單靠目前的狀況根本整到死都整不完

所以痛苦歸痛苦,還是花下去了

而且為了早日整完地,最近又多了一筆新開銷

就是去餐廳吃飯

為了讓錢花最少可是恢復的體力值達到最大

試了幾種方法

最後還是選擇每天來兩客藍莓冰淇淋

IMG_1369

女主角吃的很爽,但我看的很心痛啊QAQ

我的錢啊!!!!!

 

緊接著來的雞祭輸了沒什麼好談的

不過...

IMG_1356

為什麼其他參賽者全是烏骨雞啊(/‵Д′)/ ╧╧ 

只有我是白肉雞這也太不公平了吧!

 

得到第一名還要賣乖的大小姐

IMG_1360

你嫌雞吵的話就把它賣給我啊!!!

 

IMG_1359

密斯提爾你到是說說看你喜歡什麼動物跟什麼祭典啊←_←

 

參加完雞祭因為剛好前幾天第一顆孵的小雞出生了

所以我就照之前的計畫把它賣了變換現金

IMG_1363

只是阿傑你可以不要戳我痛處嗎ORZ

搞得一副好像我很沒責任感才把它賣掉的啊ORZ

雖然稍微有回到血,但小雞一隻要孵10天(死

縱使賣了兩隻就差不多等於當初買一隻雞的價錢

可也沒我想得那麼快就能回血回滿

 

而且幾天後讓我頭痛的事情就來了

第二次的搶地戰

更不幸的是這次連著兩天剛好有不同的地都到租期結束...

第一天因為是笨蛋正太的葉作物區到期

想說葉作物區在我根作物區的旁邊,乾脆拿下來到時候比較方便吧的我

就直接參戰了

參戰後才發現隔天背高作物區跟其他地方也到期

可是亞麻是背高植物不是葉作物啊Σ(っ °Д °;)っ

 

本來還是想說看能不能一次把兩塊都搶下來

但回頭一查

因為山小屋國出現了,可以出荷的時間間距變短

相對來說這中間存起來的蟲跟魚也變少了

而我的蟲跟魚加起來只能賣4000+!(吐血

就算根作物只要兩萬就能搶下來

剩下將近1萬6的出荷金額都得靠我自己的作物來撐啊!

再加上隔天還有一場要比

我怎麼想都覺得總有一場得輸掉的

仔細比較了根作物還有背高地的價值後

只能忍痛放手根作物

把東西全部都放到隔天的背高地比賽

 

IMG_1371

也因此徹底慘敗

被蓓洛妮卡語重心長的說我跟大家的差距很大T_T

不過再怎麼說,就算人家出荷只有兩萬,我可是0

被說差距大也是很正常的(嘆

 

IMG_1378

但也因為前一天的放棄,讓我隔天能夠用3萬4拿下背高地

(大半出荷金額靠剛好那天可以收成的蜂蜜撐上去)

輸了的啾啾啾(喂)一臉懊悔還挺有趣的www

 

結束了第二次跟第三次的搶地

夏天也進入了尾聲

說到夏天尾巴最大的事件當然是......

主人公的生日了!

 

我很喜歡把生日定在這時期

一來大概在一年的一半,牧場大致上也上了軌道

過了生日也知道秋天也要到了

二來是這時候跟村人也有一定程度的好感,時間上又不用等太久

可以算是我個人覺得一舉數得的好時期

說是這樣說啦...不過除了我每天勤奮送禮物的花婿後補們外

其他人都沒有好到會送我禮物的程度=   =

連每天送完他弟禮物後會順道打個招呼的伊麗絲也一樣

奇怪,我都每天跟你打招呼了,再加上參加活動增加的好感

好感再怎麼說應該也要有1萬以上啦

可是偏偏怎麼試好感都只有一團亂

只能說女人的忌妒心真可怕(大誤

 

IMG_1381

IMG_1385

IMG_1388

不得不說,送這三人禮物還是有用的!

雷格送我一個陶杯、密斯提爾送我一匹布、克勞斯送我玫瑰的誘惑(香水)

每個都是可以賣到1000元以上的好禮啊!>^<

(當然,我再窮也沒有窮到把自己的生日禮物拿去賣的地步)

總之我非常心懷感激的收下了,然後又跟往常一樣忙碌的度過這一天

 

 

 

IMG_1399

夏天倒數第二天壓軸的作物祭我其實挺意外的

因為我只拿了顆一星半的番茄去參賽啊

本來只是想拿拿參賽的好感,結果因為贏了入手的好感度意外翻倍

也因此這兩位順利升上綠花~

IMG_1408

IMG_1412

想來他們兩個人的好感度差距應該不會超過1000

才能在這次比賽獲勝後同時升級

 

IMG_1407

這個表情意外可愛的盧茲www

 

贏了作物祭並不是幸福的開端

因為...絲路國開始賣亞麻了!

為了把亞麻種子全部搜刮光跟入手裁縫工房

我這次變成了乞丐階級了QAQ

身上錢只剩下1000出頭

而且因為要整地蓋裁縫工房,還跑去餐廳吃飯

最後落魄到身上只剩下800+...

雖然夏天才要結尾

但這種看了讓人心寒的金額實在讓我宛如置身冬天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