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4

朝思暮想的N3DS終於入手了!

至於這個是做為我自己達到什麼條件的獎勵就不說了,說出來感覺超丟臉的...

 

當初各種搜尋開箱文,看人家拿到的實機跟官方圖片的差異感

因為N3DS不像PSP那樣有一個特別吸引我的顏色

所以一開始真的找了好些資料來決定要買什麼顏色

後來範圍縮小到粉色跟薄荷白

再仔細思考後還是決定就買薄荷白

到手後發現薄荷白超合我心意的啊!><

果然當初爬文是值得的!(握拳

 

本來想寫個仔細點的開箱文啦

但因為牧場偷跑

所以拿到牧場是在228連假前

那時候偏偏我還沒下定N3DS

整個就心煩意亂

拿到手後又因為工作跟遊戲所以沒時間好好弄

因此就這樣一張圖帶過啦(被拍飛

 

小小提一下

N3DS竟然還比PSP貴了一些

真是讓我當初下手下的很顫抖

還好工作收入還不錯,不然我真的會買不下手吧/  \

 

下面都是牧場的心得

IMG_1178

密斯提爾我天使! 

當初看官網時覺得他整個就很正太,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過當我拿到遊戲,第一次跟全村人(嚴格來說只有跟全花婿)打招呼時

我就被他一擊斃殺(死

明明就沒什麼特別的表情也沒什麼特別的話

但我就是覺得他吸引到我啦(掩面

反倒官網時很吸引我的雷格沒特別感覺

大概是因為官網看起來就很美好了

所以並沒有特別讓人驚艷的感覺

 

是說3DS沒有可以截圖的程式實在有點讓人怨念

搞得還要用相機拍,拍不好就得重來

超麻煩的

 

扯回正題,因為初期送密斯提爾的禮物比較好找

所以目前他好感度最高(其他花婿我還是有在追的)

目前觸發了他的灰花事件

剛好拍到一張他閉眼睛的圖w

IMG_1177

他一秒也才眨那幾下

竟然就剛好被我拍到,真是太開心了><

另外附上灰花事件的開花(?)圖

IMG_1179

 

但因為我比較晚才開始玩

在開始玩之前就忍不住去很多地方爬文爬心得還有爬攻略

然後就看到很多人在討論這次的戀愛事件

我只能說這簡直就是GAL嘛www

克勞斯的紫花事件萌煞人啊>///<

 

也因此,我決定要打出雷格、密斯提爾跟克勞斯三人的逆求婚後求婚事件

不過目前官方沒有攻略

網上好像也只有看到打出逆求婚事件的方法

逆求婚後求婚似乎還得靠自己了

稍微參考了一下上一代逆求婚後求婚跟這一代逆求婚的條件

估計至少要送200次禮物,最愛的禮物要送?次

(逆求婚就要30次了,不知道逆求婚後求婚會不會再增加)

牧場一個月31天,至少要6個月+14天

少說要玩一年多到快兩年的進度

 

所以在評估過後,我趕緊趕在春天15號開始給那三位花婿都天天送禮

免得我要玩到天荒地老/  \

(扣除工作的時間,一天真的剩不多時間能玩啊)

不過某一天(大概20號左右)時我卻被系統陷害!

因為那天蓓洛妮卡來告訴我可以租地的事情

結果等他結束時間就7點了

等我跟平常一樣把家裡基本的事情處理完衝到鎮上就已經10點左右了

克勞斯早就離開家裡不知道去了哪裡

想說等到晚上他回家後才去找他家說話送禮

然後就發現這一代險惡的地方

...工作跟吃飯時不能送禮啊啊啊!!!ORZ

可是克勞斯這個工作狂除了出門以外在家裡時幾乎都是坐在工作台前啊!!!

我在他家傻傻的等到晚上11點他還是在工作台前,根本就不能送禮ORZ

只好心灰意冷的回家

所以害我克勞斯得多比人家送一天的禮物才行啊T_T

這個奸詐的系統!

 

總之,現在我過著努力攢錢存資材,辛苦開荒的日子中(嘆

 

題外話一下,看到好多人在吐槽這代結婚圖很幻滅

其實我倒覺得還好

而且,比起醜一輩子帥一時,我寧可他醜一時帥一輩子(當然最好還是能夠結婚時也很帥

所以結婚時醜就醜崩就崩,我不在乎,反正平常帥就好

附帶一提,結婚後的CG圖中,克勞斯那張真是帥翻我啊><

(好像三句不離克勞斯啊...密斯提爾你放心,我還是很愛你的!

至於雷格的CG圖給我的感想就是「你確定這真的是牧場物語?這真的不是GAL嗎?!」www

 

等到有什麼新發展再發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